26 (Liliana Merizalde).jpg

改編自探險家日記的電影《夢遊亞馬遜》於去年驚豔各大影展,由哥倫比亞當今最受注目導演希羅蓋拉執導,光榮成為哥倫比亞有史以來第一支入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電影,各國影迷屏息期待,台灣終於將在本周五上映!

 

從未進過電影院的奧斯卡之星

片中最重要的角色找來素人Nilbio Torres擔任,先前從未有演出經驗就算了,在接演電影之前,他甚至從未踏進進戲院,更壓根沒聽過甚麼是「奧斯卡」!

現年30歲,擁有四個小孩的他,每天划著獨木舟到亞馬遜叢林種植香蕉,費力的工作讓他有著好萊塢明星天天去健身房才能換來的好身材。當他看到拍攝團隊到了叢林時,原本只是想討個工作賺外快,沒想到卻被送去首都上表演課,也是他生平第一次坐飛機。

結果Nilbio Torres不僅有絕佳的記憶力,在鏡頭前的表現更是令人印象深刻,同樣身為亞馬遜叢林少數民族的他,完美詮釋電影裡最後一位巫醫。由於電影由真實記錄改編,他曾在拍攝過程中忍不住要求導演「暫停一下,我需要片刻為這段歷史默哀。」

16 (Andres Crdoba).jpg

於去年金馬影展累積高人氣口碑,國外指標性影評網站「爛番茄」、IMDb更是開出近滿分的超高評價,影迷不可錯過的2015神片《夢遊亞馬遜》,將於429日於國賓影城@長春廣場、喜樂時代影城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色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