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動人生》真善美車衣趴.jpg  

《騎動人生》上週六在台北西門町真善美戲院所舉辦的第一場『車衣趴搶鮮看』活動,活動結束後大獲好評。

為響應第100屆的自行車環法大賽,電影《騎動人生》特地在今年上映。而台灣的自行車迷怎麼能錯過這場饗宴呢?為此,代理的電影公司...也就是我們啦..絕色國際。在電影正式上映前特別舉辦了《車衣趴搶鮮看》的活動,讓自行車迷可以在象徵性的第100屆的環法賽開賽前就先過過乾癮。與會出席的觀眾,不單能在上映前就看到《騎動人生》以外,更可以得到電影公司所提供的精美小禮品。說是精美小禮品,但每一袋袋分裝的禮品,連小編看了都很想拿一份回家呢!可惜不行~*
這一次第100屆的自行車環法賽因為象徵性的意義重大,因此引來許多協力廠商的贊助。在活動的現場,除了每一位的觀眾都有能量補給飲料之外,還有《單車誌》所贊助的專業雜誌及水壺和捷安特租一送一券....以上都是只要有來觀賞就有的禮品耶(尖叫)~*
除此之外,活動現場還有抽抽樂的活動,抽中的觀眾就有機會獲得《2013環法專刊》、『起士保溫袋』、『Centella皇后精華美白露&腿部精華露』、海報,以及最重頭的由亞都麗緻所提供的『環法套餐』一組(2張),一份道地的法國料理耶!有喝、有拿還有電影可以看,心動嗎?不如立即行動!北、中、南都只個剩一場的『車衣趴搶鮮看』,數量有限,立即上博客來的網站預售喔!

看完了琳瑯滿目的活動贈品以外,回到電影的本身。在電影放影映的過程中,小編在廳外不時的聽見場內傳來一陣陣的笑聲,電影結束後,還好多的觀眾都捨不得離席,紛紛在位置上討論著自己心中的凱旋門和劇情的發展。看看上方的照片就知道大家有多熱情的共襄盛舉,大熱天的每一位都穿著車衣、著裝完備的來參予《騎動人生》『車衣趴搶鮮看』的活動,小編看到熱情的觀眾時,頓時終於懂了什麼叫做『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感覺了。

還沒有看過《騎動人生》的影迷們,這是一部你們今夏絕對不能錯過的商業和藝術兼備的電影,保證看完出來後絕對是啼笑皆非、感動一夏。

 

《騎動人生》車衣啪 搶鮮看
已經在博客來開賣囉!!

北:6/29 (六) 4:30 PM 喜滿客京華城戲院
中:7/05 (五) 7:00 PM 台中親親戲院
南:6/29 (六) 2:00 PM 喜滿客夢時代戲院
 
前100名購票者還有贈送
【Centella 皇后青春露30ml】(市價550元)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吧~~~
arrow
arrow

    絕色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