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你看到凱旋門了嗎?』

每一個人小的時候都有許多的夢想,還記得國小最常寫的作文題目就是---『我的志願』。
你還記得自己的夢想或是志願是什麼嗎?有多少人是走在自己兒時的夢想和志願上?

電影故事中的男主角阿弗,從小就是一位熱愛自行車運動的人,他最大的願望就是有朝一日能參加最美麗的運動盛事---『自行車環法大賽』。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每一個人都在同一個起跑點上,但真正得到冠軍的,永遠都只會有一個人。

參加過環法賽事卻失敗的阿弗,在成家後卻仍然待在自行車的相關產業工作、每年都會固定和妻子觀看環法賽的電視轉播。阿弗的世界和人生似乎只有自行環法賽,與妻子的家庭生活、孩子的成長歷程,對阿弗而言,全都在自行車環法比賽中流逝。直到一個機會,讓他有機會重返自行車環法比賽時,剎那間他失去了工作、妻子和兒子,同時也失去了加入車隊參加環法賽的資格。在人生最失意的時候,他在環法比賽開始的前一天,比其他的選手提前騎上環法上的道路。路途中並不盡是平坦、順遂,當他遇到一位好的教練及經紀人時,不管多累多辛苦,在他最想放棄的時候....『你看到凱旋門了嗎?』人生確實有一些目標和夢想是需要我們專注的,但就如同當我們在專注時,又不可能完全都不去注意到身邊的風景,這就是人生。
阿弗要如何贏回家庭,妻子的心和兒子的尊敬及錯失的過去?同時還得兼顧完成自己的夢想。
他要如何在專注的同時兼顧身邊的風景?
就讓我們7月19日,一起走進戲院,看看阿弗是怎麼在失去一切之後再贏回一切。


02

人生宛如綿延的公路,唯有自己開始騎動,才能體會真正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色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