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Mahdavi@ArielleDombasle_au_CrazyHorse  

擁有超過60年歷史的尊爵饗宴-巴黎瘋馬秀,將於法國奢華名鞋品牌設計大師『紅底鞋王』Christian Louboutin創意合作!

在與多位國際級的名師合作之後,繼續推陳出新、保持創意來源的『巴黎瘋馬秀』,這次找上素有「紅底鞋王」美譽的Christian Louboutin擔任客座總監,Louboutin將會如何運用他對時尚流行的品味與巧思,與崇上展現肢體表演的舞蹈作合作呢?「瘋馬秀」是最能展現法國璀璨奢華、光芒萬丈藝術文化的表演指標,如夢似幻的表演舞台設計,具高度摩登主義的的美學理念,「瘋馬秀」是女人為歌頌女人的最佳獻禮。這次Louboutin將為「瘋馬秀」編排名為『火Fire』的四段原創舞蹈的組合表演,並一手包辦舞台佈置與燈光設計,當然還有他最重要的舞鞋,相信會帶給所有「瘋馬秀」的觀眾依各熟西卻又截然不同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色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