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日本東京涉谷街頭發現,由澤尻英龍華主演的《惡女羅曼死》電影海報遭受英國塗鴉藝術家D*Face惡搞;將海報上澤尻的臉畫骷顱及眼球,還故意將電影片名《惡女羅曼死》塗掉加上”I LOVE D*FACE”,頗具有創意之味;甚至將自製印刷海報貼在原版大型海報之上,這代表著何種意謂就見仁見智了。

D*Face,又名Dean Stockton是來自英國倫敦的街頭塗鴉藝術家,從小就對街頭塗鴉有著濃烈興趣,他表示這是受到美國塗鴉大師Shepard Fairey、Jim Philips等人的作品影響;之後他參加了設計課程,並成為接案插畫家與設計師,設計功力也逐日增強,其作品風格總是充滿著骷顱、翅膀、眼球…等元素,是現代塗鴉當中頗具代表性的一位人物。除了塗鴉作品以外,也於2010年參與美國知名歌手克里斯汀的Bionic專輯封面設計!

電影敘述莉莉子(澤尻英龍華飾),這位東京最新人氣偶像/女優,從平地一聲雷的竄起,到最終沒落低潮的經過。不明來歷的她有天就這麼出現在大眾面前,瞬間成為全城討論的焦點。對她而言,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但她有個不為人知的秘密:她的身體其實是無數次全身整形手術的合成品,整個身體除了骨頭、眼珠、頭髮、耳朵與私處,其他全都是假的。當她的主治大夫與為她進行手術的診所,涉及違反一起藥事行政法規後,有個偵探開始接近莉莉子,想要查明事件背後真相。同時間,莉莉子的身體也開始產生變化,過度手術的後遺症,讓她的身體開始崩壞......在這個充滿愛慕、嫉妒、懸疑與必然死亡的城市之中,莉莉子用她的勇氣,向東京殘酷的娛樂產業世界提出挑戰、奮力一博......

 《惡女羅曼死》將於暑假檔期8月24日全台上映。


DFace-Helter-Skelter-1  

東京街頭原版大型海報↑

DFace-Helter-Skelter-2  

 

D*Face惡搞過後之海報↑

DFace-Helter-Skelter-3  

將海報貼於大型海報上(施工圖)↑


arrow
arrow

    絕色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