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位導驗

『我們原先是想創作一部喜劇,但這部電影還包含了更多議題:錯綜的人際關係、孤獨的失落感、對愛的追尋。』── 導演 大衛門克斯

"Our goal was to make a comedy, but there is something more than that: a film about relationships, loneliness, the search for love." ── Menkes

 

 這部片一開始的想法,是希望反映一種屬於年輕人特有的,無拘無束、沒有負擔的人生態度。我們並不打算拍出那種代言整個世代形像的電影,我們想談的是一群仍處於人生過渡期的人們,他們正在前往未知終點的旅途上,帶著他們的疑惑、困擾、情感以及對未來的不確定感。我們讓這些角色各有凸出的個性,讓他們展現人性的一面,在他們尋找另一半的過程中,不似白雪公主與白馬王子那般英雄主義式的夢幻唯美戲劇化,而是帶著現代都會感的真實生活。我們希望整部片都能充滿幽默的笑點,透過角色們複雜的關係和個人的不安全感呈現出來,同時也讓觀眾更了解他們,即便有些觀眾可能並不是同一世代的。在他們人生的每一個重大轉折,我們也讓每一個角色,都是以謊言來做為印記,欺騙別人也欺騙自己,逃避自己真正的情感。我們的目標是要逐步地接露他們的秘密,直到他們赤裸裸的正視自己的感覺為止。
 
我們和安潔拉絲‧岡拉珊一起合寫劇本,我們慢慢發覺,這個原本看似喜劇的故事逐漸改變,不得不向具體的現實發展,也就是片中角色所存在的背景。接著,我們在當代藝術館的展覽中,看到一些在西班牙最大的Benicassim音樂節(FIB音樂節)拍的照片,這些攝影師包括了Carmela García, Cristina Rodero, Immo Klink, Ángel Marcos, Álvaro Villarrubia and Máximo Vitali,而我們發覺這些正是我們想要描繪的圖像。為了這部片我們花了四年的時間,歷經了高低起伏的創作過程,終於化為成品。有些人伴隨此片成長之後卻離開了我們,而新的同伴加入,為我們注入新的熱情。現在我們準備好要開誠布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色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