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演員出席首映1

除了俊美的臉蛋與身材,這次的卡司集合了耀眼的新生代演員,以及經驗豐富的前輩,共同刻劃西班牙現代都會的夜生活風貌。


雨果‧席爾瓦HUGO SILVA  飾  卡洛斯Carlos

MMG_4793.JPG  

 堪稱西班牙一哥的雨果‧席爾瓦,在《我的酷兒婚禮》中已和台灣觀眾打過照面,略帶憂鬱氣質的帥氣臉孔,無論男女都一見傾心。
這次在片中演出頹廢的吉他手卡洛斯,迷倒一票女性,和卡蘿拉有火熱鏡頭。
 在西班牙05年開始播出至今的電視影集《Paco's Men》當中,擔任Lucas Fernández一角。

 

 

馬里奧‧卡薩斯MARIO CASAS  飾  東尼Tony(Toni) 

MARIO CASAS

馬里奧最出名的角色是西班牙電視影集《Paco's Men》裡癡情的Aitor一角,目前正在主演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導演的新片《The Mule》,預計2010年推出。
他在本片中演出愛在心裡口難開的東尼,對自己的好麻吉尼可懷著無法說出的愛意,無論是尼可多荒唐的要求,他都照單全收,直到最後造成的悲劇......
這次的角色也讓他獲得2009年西班牙馬德里LesGaiCineMad同志電影節最佳表演獎,讚譽他表現出「同志惹人憐愛的脆弱」。

 

楊‧岡薩雷斯YON GONZÁLEZ  飾  尼可Nico​​​​​​​

YON GONZÁLEZ

近期參與的電影《Rabia》獲得2009年東京影展評審團特別獎。
這次在片中飾演一心想參加派對認識馬子的男生,為了籌錢甚至鋌而走險去賣藥,也拖了好麻吉東尼下水,但他完全沒意識到,東尼原來這麼喜歡他...
在西班牙電視影集《The Boarding School》中演出角色之一Iván Noiret León。該劇自07年開始播出後,多次獲得西班牙各大電視獎的入圍與得名。

 

 

 

安娜‧德‧哈瑪斯ANA DE ARMAS  飾  卡蘿拉Carola

ANA DE ARMAS

身材火辣的安娜,18歲以古巴電影《Madrigal》出道。亦登上西班牙版FHM男人幫的封面。
在本片中飾演帕絲的密友,卻也是帕絲的前男友─ 卡洛斯 ─的炮友......
在西班牙電視影集《The Boarding School》中擔任主要角色之一Carol。

 

米莉安‧喬凡娜莉MIRIAM GIOVANELLI  飾  帕絲Paz

MIRIAM GIOVANELLI

米莉安是西班牙與義大利混血的性感美女,今年9月登上西班牙版FHM男人幫的封面。
雖然這次在片中飾演失戀的胖女孩,但不減她的性感魅力。
演出2009年西班牙最佳電視影集 《Without Breasts There Is No Paradise》的Sandra Barrio一角。

 

 

 

 安娜‧寶蘿莎ANA POLVOROSA  飾 瑪莉娜Marina

ANA POLVOROSA

在西班牙電視影集《Aída》中的演出頗受好評。
這次在片中飾演情竇初開的蕾絲邊,在黎歐的引導之下逐漸開啟心房。
亦獲得2009年西班牙馬德里LesGaiCineMad同志電影節最佳表演獎,其「既真實又坦率」的表演極獲好評。

 

  阿雷胡‧蘇拉斯ALEJO SAURAS  飾   布布Bubu

 阿雷胡自出演西班牙最佳電視影集《When leaving Class》的男同志角色Santi之後開始發跡。

近期參與了阿莫多瓦新片《破碎的擁抱》的演出。亦曾參與在今年高雄電影節盛傳一時的電影《芭比殺手》的演出。

    

MARIETA OROZCO  飾Sonia    瑪烈塔‧奧蘿絲柯 飾桑妮亞

MARIETA OROZCO

    ​​​​​​​​​​​​​​​​​​​西班牙哥雅獎最佳女主角獎的影后瑪烈塔,本次在片中飾演打算金盆洗手的藥頭,卻又迫於現實不得不重操舊業。
曾在《愛情潛意識》客串演出Violeta一角。​​​​​​​

  

 DUNA JOVÉ  飾 黎歐 Leo

 DUNA JOVÉ

   ​​​​​​曾參與過本片兩位導演的電影《Searching For Love》及《I Will Survive》,這次演出十分性格帥氣的蕾絲邊一角,毫不扭捏的大方態度深深吸引了瑪莉娜。
亦在《香水》一片中出飾年輕女子一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色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