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卡片_大海報.jpg
《生日卡片》Birthday Card
「來自天國十張生日卡片,每年給予了我愛和力量。」
★2017日本電影金像獎 最佳女配角入圍★
宮崎葵與橋本愛最觸動人心的演出

124分鐘│普遍級

導演:吉田康弘《十五歲離歌》
演出:宮崎葵《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怒》、橋本愛《小森食光》《寄生獸》、
中山裕介《我們家》、須賀健太《異邦警察》《ALWAYS守候幸福的三丁目》、中村蒼《再一次說愛你》、木村多江《幸福的彼端》

birthday card (4).JPG

 

鈴木紀子(橋本愛 飾)與父親鈴木宗一郎(中山裕介 飾)以及弟弟鈴木正男(須賀健太 飾)三人相依為命,紀子的母親鈴木芳惠(宮崎葵 飾)在她10歲時就因病去世,但是每年姊弟兩人的生日仍會收到母親的親筆卡片,這些卡片陪伴著紀子長大,她徬徨時給予支持的力量。然而隨著孩子逐漸長大,卡片也來到最後幾封,紀子是否能夠向母親的關懷告別?
宮崎葵與相差10歲的橋本愛首次飾演母女,雖然共同演出的時刻不多,兩人卻仍感受到了彼此有如真正母女的溫暖力量。橋本愛的角色從17歲橫跨到25歲,從青澀任性到成熟懂事,她必須精準的抓住紀子每個階段的心理變化,比起以往的角色付出更多的努力。
電影主題曲由個性歌姬木村kaela所唱的「向日葵」。電影去年夏天在長野、大阪和小豆島等地拍完。


birthday card (1).JPG

 

導演介紹-吉田康弘
《生日卡片》是繼改編自真人真事的《十五歲離歌》後,吉田導演的全新原創作品, 與前作同樣以一名少女的成長,不誇張、不矯情的情節,卻如此貼近你我人生的際遇,導演試著輕柔訴說著人生的悲歡離合。

 

 

 

arrow
arrow

    絕色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