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腥靈診療》海報_web.jpg
 

金馬奇幻影展 觀眾捧腹爆笑推薦

繼《吸血鬼家庭屍篇》又一天馬行空異想奇作

2016奧地利奧斯卡 最佳男配角、最佳服裝設計、最佳化妝提名★

2016金馬奇幻影展★
2015 蒙特婁奇幻影展觀眾票選獎★

2015 布魯塞爾奇幻影展、愛丁堡影展★

2014 釜山影展、蘇黎世影展★

導演: 大衛盧姆 David Rühm

演出: 托比亞斯‧莫雷第Tobias Moretti《唐喬凡尼》、柯莉妮雅‧伊凡卡Cornelia Ivancan《名畫的控訴》、珍納特漢恩Jeanette Hain《為愛朗讀》、多明尼克‧奧利Dominic Oley、大衛‧班奈特David Bennent

 

im_schatten_des_spiegels_131129_0301.JPG

1930年代的維也納,對永恆生命感到厭倦的吸血鬼伯爵(Graf Geza von Közsnöm),幾百年來面對冰冷的婚姻關係苦無宣洩出口,於是找上了當代心理名醫─佛洛伊德,藉著每晚的諮詢逃避夫妻相處的時間,伯爵夫人(Gräfin Elsa von Közsnöm)嗜血、易怒還缺乏安全感,更麻煩的是她希望看見自己的長相,這對無法在鏡中成像的吸血鬼而言無比困難。

im_schatten_des_spiegels_131121_0183.JPG

然而佛洛伊德醫生的助手─畫家維克多,意外為伯爵帶來一線希望的曙光,維克多的女友露西,長相與他百年前的靈魂伴侶如出一轍。為使摯愛重生於世間,伯爵想出一個一石二鳥的計畫,既可完成伯爵夫人的願望,又可一解百年相思之苦,但是人鬼殊途,伯爵是否能夠順利為自己開創永生第二春?

奧地利導演大衛盧姆David Rühm自編自導作品,為經典題材增加許多幽默風趣的元素,是繼《吸血鬼家庭屍篇》後又一令人大呼過癮的黑色喜劇。過去有導演兼攝影師的身份,早期作品《DIE MYSTERIOSEN LEBENSLINIEN》以及《DIE FLUCHT》曾入選坎城國際影評人週單元。

arrow
arrow

    絕色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