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自然研究會_海報_網路用.jpg

當草食系男子遇見撞鬼系女孩……

青春超自然靈異 人氣話題作!

擁有陰陽眼的膽小少男為了保護可愛學妹

在新學期加入了「超自然研究會」

一場光怪陸離的冒險即將展開

 

導演: 竹本

演出: 中山優馬、島崎遙香《劇場靈》、大野拓朗《詐欺遊戲:再生》、高橋瑪莉潤《女主角失格》、安井謙太郎(小傑尼斯)

IMG_2159_2.jpg

八神森司是個具備通靈能力卻又十分怕鬼的大學生,為了接近單戀的美少女學妹灘曆,心不甘情不願地加入學校的「超自然研究會」。

社團由對靈異現象充滿興趣卻毫無通靈能力的嬌小社長黑沼麟太郎(安井謙太郎 飾),具有靈異體質、總是在打工的社長堂哥黑沼泉水(大野拓朗 飾),以及有模特兒身材卻是大哥氣質的三田村藍學姊(高橋瑪莉潤 飾)所組成,除了接受靈異現象的諮詢,大部分都是個閒來無事只會吃吃零食、聊聊天的團體。

WEB sub①.JPG

然而,一件來自校園的委託案意外讓森司的通靈能力變得更加強烈,並且更揭開了曆加入社團的真正原因,隨著校園內的靈異事件鬧的越大,森司要如何與內心的膽怯對抗?又要如何保護純潔易受傷害的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色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