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碎天堂_世界電影228x285.jpg

★第40屆多倫多影展 新發現單元★

★第39屆瑞典哥登堡影展★

★2016棕櫚泉國際電影節★

★第39屆巴西聖保羅國際電影節★

★第13屆印度清奈影展★

第19屆愛沙尼亞塔林黑夜影展 最佳男主角、天主教人道主義精神獎★

女主角榮獲 第20屆索菲亞國際影展 特別獎★

代表荷蘭角逐2016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

「《夢碎天堂》是給現實社會的當頭棒喝」-Vpro Gids

「隨著這部電影,觀眾將經歷一場極大的情緒震撼」-新鹿特丹商業報

「富饒吸引力且動人」-TV Krant

「《夢碎天堂》像一扇透明窗戶,讓你清楚看見這個世界的無情」-荷蘭獨立電影雜誌De Filmkrant

「一部你不能忽視的電影」-Filmpjekijken.com

-

他們各懷夢想從世界各地來到這個城市 但現實的殘忍卻非想像

六個不同背景的人們來到了阿姆斯特丹,卻不知道彼此的命運已被緊緊牽動……

美麗的保加利亞女孩懷抱星夢來到了阿姆斯特丹,卻被人肉集團誘騙至紅燈區成為妓女。

來自非洲的非法移民,為了籌錢助人鋌而走險,甚至要賭上性命。

瑞典鋼琴神童來到陌生環境卻得不到指揮家老爸的關愛,他的行為開始失控。

企業老闆視新生兒為他生命的全部,但他的過去卻將為寶貝兒子帶來危機。

背負著悲慘過去,無法敞開心接受愛的女教師,決定要展開復仇計劃。

故事靈巧地在六位角色間穿梭,他們各自在心中抱有對人間天堂的幻想,但卻與眼前現實有著遙遠落差,直到他們開始相遇,彼此能否重拾對人性的信任,為生命找到出口?

-

導演 約斯凡辛格

荷蘭籍導演約斯凡辛格,首部短片《Sand》即獲選2008年威尼斯影展;

第二支短片《Kiss》則獲選2010翠貝卡影展;

首部劇情長片《170HZ》贏得2011荷蘭電影節觀眾票選獎,更獲選進釜山、西雅圖、上海及莫斯科等國際影展。

如今帶來第二部劇情長片《天堂套房》,於今年初代表荷蘭角逐2016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雖然無法改變人們,但希望透過這部電影能引導大家多去注意這個複雜且時而殘忍的社會。電影中的故事都是取材自真實事件,

其實我們也多少可以在故事中找到自己的影子,《夢碎天堂》是將現實社會中的殘酷以較詩意的方式呈現,

殘忍卻也歌頌著人們強韌的生命力。」-導演約斯凡辛格

 

6.3 現實很近,夢想很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色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