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再見列寧》打響知名度德國男星丹尼爾布爾,順利闖蕩好萊塢有著多部經典作品,而被影迷封為「德國一哥」!

然而這位德國一哥雖然星途順遂,近幾年來戲路卻稍嫌坎坷,在電影《決戰終點線》中,為了貼近傳奇賽車手尼基勞達「老鼠般」的樣子,特地裝上了假牙變成暴牙,但這還不是最慘的,最後甚至毀容!站在帥氣的對手演員克里斯漢斯沃旁邊,未免也太逼人。
 

然而這樣還不夠,丹尼爾布爾在今年最新的作品《窒命地》中飾演熱血青年,卻迫於時代無奈而被捉進神秘的莊園拷打,再度變得鼻青臉腫、面目全非!手無寸鐵的他就此被關進莊園中,由艾瑪華森飾演的女友勇敢闖進莊園,希望能將他救出。電影目前正在台灣熱映中,上映以來好評不斷,不少影迷表示:「一開始不懂片名由來,看完卻真的緊張到快窒息!」

undefined

片中飾演邪惡神父的演員麥可恩奎斯特,每個鏡頭、每次說話的聲音都令人毛骨悚然,除了兩位明星演員外,也是撐起整部電影的靈魂人物,也難怪下戲之後丹尼爾的恨意依舊濃厚,送給這位「光明的神父」一個褻瀆的中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色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