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7_colonia_R7A4141.jpg

將於本周五上映的新片《窒命地》找來當紅女星艾瑪華森及即將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飾演最新反派的丹尼爾布爾主演,兩人在戲中飾演一對不幸被關進邪教莊園而急於逃出的亡命鴛鴦,而電影中最重要的靈魂人物-利用人的軟弱心理加以控制的邪教領袖則找來曾出演《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中的反派麥可恩奎斯特詮釋。

        電影的舞台建立在尊嚴殖民地(Colonia Dignidad),位於智利中南部一個看似祥和的德式小莊園,其實是由前納粹成員保羅薛佛所領導,一個與世隔絕的邪教組織,即使他暗地裡做了許多令人髮指的行為,但一舉一動卻都包裝著聖潔的假象,而子民們因為深受洗腦,也失去了反抗的意志。雖然麥可恩奎斯特的扮相一出場就讓人覺得壞透了!但他也表示,飾演這個角色對他也是相當大的挑戰,他也因此挖掘到自己內心深處的陰暗面。

        《窒命地》由真人真事改編,導演期待在這個黑暗的地方突然闖入了一個正像光明的角色,因此他找來了艾瑪華森,由她完成公主拯救王子的翻轉童話,可以說是她從《哈利波特》以後首部獨挑大樑的演出,艾瑪也表示:「最初是被故事吸引,後來覺得有使命要讓這個歷史被世界注意。」另外她也少女心的說:「一直以來都是丹尼爾布爾的忠實粉絲,可以一起演出根本是美夢成真!」

        驚悚歷史片《窒命地》將於本周五正式於全台上映,把握機會在艾瑪息影前到大銀幕欣賞她的亮眼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色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