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_colonia_R7A1588.jpg

近期片量豐厚的艾瑪華森再度帶來懸疑驚悚新作品,在《窒命地》中與德國一哥丹尼爾布爾飾演一對親密愛侶,然而遭逢時局動盪,男友被秘密警察送往未知的禁地,為了救出愛人艾瑪勇闖禁地卻先被命令脫下外衣,手無寸鐵的她獨自面對邪惡勢力而無法反擊,驚悚程度令人窒息!

《窒命地》改編自真人真事,隨著納粹政權瓦解後逃離到遙遠的智利建立新殖民地,惡名昭彰的Colonia裡充滿恐怖的虐待及人體實驗,從未有人成功從中逃離,可謂冷戰時期讓人聞之喪膽的黑歷史。

曾獲奧斯卡最佳實景短片獎的新銳德國導演佛羅芮·加倫伯格繼《拉貝日記》後,再次挑戰納粹相關主題電影,導演提及「國小時在學校看過關於Colonia的介紹,這慘無人道的地區對當時的幼小心靈留下深刻陰影,事隔三十年是時候該把他公諸世人了。」

006_colonia_R7A0251.jpg

不僅電影內容吸引人,卡司也超吸睛,再再突破自我的艾瑪華森在片中挑戰床戲,裸露鏡頭毫不扭捏,不時散發性感小女人的嫵媚,片中男星更找來曾獲金球獎提名的「德國一哥」丹尼爾布爾,兩人合作的化學效應讓人期待。

電影已釋出最終中文預告,並將於三月正式在台上映,是繼德國瑞士之後全球第三上映,大惠台灣影迷。

 

arrow
arrow

    絕色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