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多倫多影展 特別放映單元

擔任空姐的蕾娜(艾瑪華森 飾)到智利探望居於當地的畫家男友丹尼爾(丹尼爾布爾 飾),未料遇上社會動盪,混亂的逃亡過程中丹尼爾被秘密警察帶走,心急的蕾娜循線找到由神父保羅薛佛(麥克恩奎斯特 飾)主領的神秘莊園”Colonia Dignidad(尊嚴殖民地)”,她喬裝成忠誠的追隨者混入禁地尋找男友,沒想到神父其實是前納粹成員在莊園秘密從事許多不人道的虐待,在神父日夜的監視下她要如何在廣大莊園找到生死未卜的男友,更別說從來沒有人可以活著逃回外面的世界……

改編自真人真事,由艾瑪華森、金球獎提名德國男星丹尼爾布爾主演的懸疑驚悚片,觀眾隨著艾瑪的腳蹤一步步深入神秘禁地,向世人揭開冷戰時期鮮為人知的一頁。座落在距離城市35公里之遠的智利中部,這個名為Colonia Dignidad的德式小農莊,倡導著自給自足且虔誠專一的生活模式,但隨著種種不人道虐待事件曝光才受到社會關注,變態且不人道的神父真有其人,令人不寒而慄。

導演介紹

德裔導演佛羅瑞·加侖伯格(Florian Gallenberger)曾獲奧斯卡最佳實景短片獎,繼作品「中國版的辛德勒名單」《拉貝日記》後,再度自編自導真實歷史,

他表示國小在學校看了關於Colonia Dignidad的記錄片,當時的他還不知道智利在哪裡,但已對此事感到相當憤怒及害怕,事隔三十年後決定拍攝此題材作品,揭露德國早期的黑歷史。

 

本片預計今年3月與大家見面!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絕色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