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薩仁波切抵台為新片《舞孃禁戀》加持笑稱「偷」侯孝賢拍片撇步

IMG_8326

仁波切接受訪問 有問必答

傳佛教喇嘛宗薩欽哲仁波切今起抵台,也特別配合他將於元月九日在台上映的新片《舞孃禁戀》接受專訪,分享拍片心路歷程也對台灣觀眾送上祝福。

從電影拍攝到宗教信仰,和藹可親的宗薩仁波切幾乎有問必答,也不免俗聊到對台灣的印象。仁波切提到,他每每來到台灣心情都特別好,認為這裡是一個非常有水準的國度。講到他最景仰的台灣導演侯孝賢,他更笑開懷說著自己不僅十分崇拜侯導,他還曾與侯導本人提過新片《舞孃禁戀》「偷」了點他最出名的定鏡、長鏡頭拍攝方法。

而這次新片也請了華人地區舉足輕重的影人合作,包含音效大師杜篤之,剪接方面則是王家衛的御用視覺設計、剪接張叔平。原本攝影想再度請來他首部作品《高山上的世界盃》也曾合作過的光影師人李屏賓,可惜檔期喬不攏,在預算有限無法調整拍攝期的情況下錯過了此次合作機會。

配合電影上映導演也錄下對台灣觀眾的新年祝福,發行商則另外特別準備佛像酷卡,請仁波切親自加持祈福,將於近期開始放於上映戲院真善美以及誠品電影院擺放,供民眾自由索取。期盼能在新的一年給予台灣人民祝福,同時透過自由索取的方式期待和觀眾來「結緣」。

宗薩仁波切預計於台灣停留至一月九日,此行主要目的為在臺北市電影公園西門舉辦十天的法會,仁波切亦歡迎信徒前來結緣。一月六日還有一場針對電影宣傳的導演見面會,日前門票開賣瞬間秒殺,再加演一場也已完售,但無論是導演信徒還是影迷都別傷心錯過見面會,《舞孃禁戀》將於1/9上映,現在買電影預售還送印度老牌護髮油,詳情可至博客來售票查詢。

 

更多電影相關新訊息請鎖定絕色國際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fanciful.movie

 

感謝各家媒體報導

聯合報  欽哲仁波切拍「舞孃」 張叔平、杜篤之加入

自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色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