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詮釋殯葬界無名英雄 艾迪瑪森告別配角走出自己的路 

 15  12  

正當所有好萊塢年輕演員爭奪著想登上雜誌封面,排著隊希望自己成為下一個布萊彼特時,曾被媒體譏笑長相貌似「哈巴狗」的艾迪瑪森,顯得十分落寞。儘管在許多好萊塢大片如《戰馬》、《公主與狩獵者》可以見到他的身影,但擔任配角中的配角的他自然不會成為鎂光燈的焦點,此時艾迪瑪森選擇在角落默默練功,和馬丁史柯西斯、麥克李等國際級導演的合作經歷都成為他日後的養分,而今終在新作《無人出席的告別式》中大展身手,獲得包含愛丁堡電影節最佳演員等多項演技獎肯定。

 

《無人出席的告別式》在今年金馬影展創下兩場完售,再加演一場也逼近售罄的好成績。艾迪瑪森在片中飾演一位專為無親亡者辦理後事的公務員-梅約翰,他根據亡者的遺物籌備最合適那個人的告別式,好讓那些看似「沒有人在乎」的人有尊嚴的告別人世。在艾迪瑪森細膩的詮釋下,一轉「死亡」這個主題的沉重,觀眾跟著梅約翰的腳步,淺嚐他的孤寂人生,看見無名英雄綻放的溫暖光芒,國外媒體直誇這部片的成功,很大一部分來自他無可挑剔的演出!

 

如何如此細膩的詮釋這樣一個孤獨的無名英雄?艾迪瑪森曾在訪問中直言表演要精益求精,絕對要有方法而非單靠靈光乍現。每當接到新的角色,無論戲份多或少,他都會為角色的一舉一動下足功課,好比新片中觀眾最常看到梅約翰在做的事便是走路,此時「如何走路?」就成了他塑造這個角色形象的關鍵。正是這樣絲毫不馬虎的注意每個細節造就艾迪馬森如此乾淨而純粹的演出,走出他自己的漂亮戲路!

 

想看艾迪瑪森精湛的演出的觀眾不必再等待,1226日起《無人出席的告別式》台灣看得到!這個看似沉重的故事背景,絕對會給你一個意想不到的驚喜,帶給你滿滿能量迎接新一年。電影預售票熱賣中,購票可至博客來、活動通查詢。

 

更多電影詳細活動訊息敬請鎖定絕色國際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fanciful.mov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色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