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孃禁戀》明年初上映 導演宗薩仁波切映後見面場秒殺完售影迷求加場

DSC_2771

享譽國際的藏傳佛教喇嘛宗薩仁波切,年底將來台舉辦法會,他睽違十年導演新作《舞孃禁戀》也將於明年初上映,片商選在上映前舉辦一場特映讓導演出席映後與影迷互動,特映場僅在臉書上宣傳,12/15起凌晨開賣不到半日旋即銷售一空,可見宗薩仁波切魅力之大! 

宗薩仁波切擁有電影導演與活佛轉世兩個天壤之別的身份,自他1997年第一部長片作品《高山上的世界盃》問世以來,就讓世人看見這位活佛透過影像說故事的才華,無不引起世人對他的無限好奇。然而傳教與拍電影兩個身分對宗薩仁波切從來就不衝突,這回《舞孃禁戀》上映前唯一特映見面訊息一出,就有影迷分享仁波切出席映後一向專注於討論電影本身,絲毫不會給予人一出現就是要來佈道傳教的印象,他與觀眾對談的內容也十分生活化,因此得到信眾與影迷的雙重愛戴。

他的新作《舞孃禁戀》不僅拋開自身信仰,更挑戰情慾題材,帶觀眾看見印度教種姓制度體制下男女如何用身體突破宿命包袱。從去年在釜山影展、金馬影展放映便好評佳潮不斷,已讓台灣影迷等候多時,終於要在明年初上映。這一場一月六日僅限量200個名額的特映已迅速銷售一空,搶不到票的觀眾希紛紛跪求再加場,片商看見影迷反應已開始努力安排,望能幫影迷們再多爭取可與導演見面對談機會。

電影會在19日正式上映,相關導演見面會加場以及預售票最新消息,可密切鎖定絕色國際臉書粉絲專頁公告,團體包場可洽7716-6799張經理。

 13  

       《舞孃禁戀》導演宗薩仁波切

絕色國際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fanciful.mov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色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