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天后》不老傳說 羅蘋萊特高唱「Forever Yong」

電影【虛擬天后】插曲Forever Young 

電影《虛擬天后》本月20日舉辦首場媒體試片,邀請各界搶先見證不老傳說。以美國影集《紙牌屋》奪下金球獎影后的羅蘋萊特不僅在新片《虛擬天后》中飾演自己,更獻聲演唱電影插曲。片中的她為了延續明星生涯及照顧患病兒子,將演員身份賣給電影公司。從此,電影公司任用真人掃描下的數位角色繼續拍攝電影,使得羅蘋萊特在觀眾面前中永遠停留在30多歲。

呼應片中情節,電影特別選了美國傳奇歌手Bob Dylan的<Forever Young>作為插曲。這首歌曾收錄於Bob Dylan 1974年的專輯《Planet Waves》,之後多次被人傳唱,包括Norah Jones也曾在紀念Steve Jobs的活動現場獻唱。不過在電影中大家聽到的並非原版, 找來由曾操刀《美味情書》(The Lunchbox)配樂的英國實驗音樂人Max Richter改編,再加上女主角羅賓萊特親自獻聲,原曲的搖滾變成舒緩而富有張力的抒情曲。

能夠永保青春是多少女人的夢想?然而在《虛擬天后》中,賣出肖像的羅蘋萊特被禁止出演,二十年後,再度被電影公司要求簽新約,更要被製成藥水販售其靈魂。一改原版的澎湃激昂,電影裡抒情版的Forever Young唱出的正是實際上已年屆六十的羅蘋面對界限模糊的現實與幻想,進而產生的自我懷疑。羅蘋惆悵而感傷的演唱恰如其分,別有一番風味,可謂是片中最佳插曲。電影受邀於11月金馬影展搶先放映,影展也將於本週末起展開套票劃位廝殺戰,若錯過金馬放影也不打緊,片商也邀請觀眾們12/05起走進戲院張開雙眼雙耳共同見證不老傳說。預售票也將於近期開賣,敬請密切鎖定絕色國際。

 

電影預告片|http://goo.gl/ChkPd5

 更多電影詳細活動訊息敬請鎖定絕色國際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anciful.mov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色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