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巨星演技閃耀金馬影展

虛擬天后_女主角 羅蘋萊特

2014-09-12

金馬51在台北。本屆金馬影展將於116登場,目前公布的名導新銳強片如林,影帝影后與偶像巨星也使出渾身解數,吸引粉絲目光,包括橫掃三大影展滿貫影后茱麗葉畢諾與兩位好萊塢青春女星同台飆戲的《星光雲寂》;影劇天后羅蘋萊特挑戰不老傳說的《虛擬天后》;茱莉安摩爾勇奪本屆坎城影后的《寂寞星圖》;潔西卡雀絲坦與詹姆斯麥艾維則在《因為愛情》演繹男女不同愛情觀;法國影帝馬修亞瑪希除了在《相愛的停損點》發揮喜感,自導自演的《藍色情室》則直探外遇與殺戮;英國小生艾迪瑞德曼在《愛的萬物論》驚人變身漸凍物理學家史蒂芬霍金;《人生雙告急》有喜劇女星克莉絲汀薇格笑中帶淚的演出;傑西艾森伯格、達科塔芬妮在《夜幕行動》一改青春活力、大秀陰沉演技;《巴黎聖羅蘭》端出法國兩大美男加斯帕德尤利爾與路易卡瑞大談時尚戀情。

....

以影集《紙牌屋》再創演藝高峰的羅蘋萊特(Robin Wright),加上《與巴席爾跳華爾滋》提名奧斯卡的以色列導演阿黎佛爾曼(Ari Folman),在新作《虛擬天后》(The Congress)完美結合表演與動畫,跳脫肉身限制,化身永保美貌的女神。出道已逾三十年的羅蘋萊特將女星對成名際遇和青春永駐的渴望,精準掌握,看過無不大呼精彩。

原文轉自台北金馬影展官方網站

 


感謝各方更多相關報導

自由時報 // 金馬打影后牌 茱麗葉尬茱莉安

TVBS周刊 // 太誇張!金馬影展究竟找來幾個影后?

聯合新聞網 /金馬影展 虛擬天后、寂寞星圖…吸睛

美麗佳人 //2014金馬影展】豪華片單再一波 雙大滿貫影后飆演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色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