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97.jpgIMG_5400.jpg  IMG_5402.jpg      IMG_5406.jpg  

上星期六下午在台北京華城喜滿客影城,由『台灣夢幻車隊』的招集人傅聖傑號召所有喜愛自行車運動,及支持『台灣夢幻車隊』的朋友們包廳看電影《騎動人生》,
並且在映前映後都舉行了一個小小的夢幻車隊見面會,現場熱血沸騰,但是尾聲時卻離情依依。

電影《騎動人生》在講的是『環法自行車賽』的故事,
除了介紹環法賽之外,
電影的故事情節更是激勵人心又發人省思。
因此在電影正式上映前,電影的本身就已經吸引到全台喜愛自行車的車迷所關注。
在電影的首映酒會上,傅聖傑更是出席已表支持。
這次的活動,不單只是把所有的車迷齊聚一堂的觀賞電影,
更多的是來到現場見見自行車運動界的明星,支持他們車隊的各項比賽。


原本小編還心想,來得人數應該跟前幾次車衣趴活動的人數不相上下。
結果沒想到,下午一點五十分,還不到表訂和公告的劃位時間,現場劃位的車迷就已經排得長長的一條了,
甚至還動用到喜滿客的熱狗攤位的店員們出來幫我們整理和引導隊伍排隊。
下午3:30分的電影,3:20等待進場的觀眾就已經把喜滿客的進場入口處擠得水洩不通,
最後電影公司的工作人員,只能站在樓上向下拍照了。

電影結束時,現場觀眾鼓掌長達快一分鐘,這也是令小編最感動的部分之一。
一部好的電影,努力的把它拍完、努力的把它引進台灣,在努力的把它介紹給更多的觀眾看見,
其實從事電影工作的人,再怎麼辛苦,為的就是那找到共鳴並感動人心的鼓掌聲,
這一切都是值得的了,在那一瞬間。
但真正感動得不事到此為止,
而是傅聖傑在介紹完夢幻車隊的成員後,語重心長的表示,因為經費的問題,『台灣夢幻車隊』將在那天的那一刻宣佈解散。
此話一出,現場的車迷們打氣聲不斷、鼓勵聲不斷,更多的是誰也不想離開影廳接受沒有『接下來...』的事實。
電影公司的工作人員們,即便面對影城還有下一場的壓力,也不忍心去催促他們盡快結束、離開影廳。

還沒有看過《騎動人生》的觀眾們,不管你是不是車迷,小編都誠摯的邀請您走進戲院,與我們一同分享這份感動,並找回自己內心中的夢想。
在台北的場次有限,要看要快喔....

台北京華城喜滿客及西門町真善美戲院都還有場次,場次要以現場戲院公告為主,因此小編貼心的建議您,在去之前可以致電戲院查詢相關場次喔。
希望大家都可以被這部電影感動更多、分享更多,更重要的是幸福更多。

arrow
arrow

    絕色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