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568x170  

第一部實景拍攝備受世界矚目環法大賽的電影『騎動人生』

法國著名的運動盛事『環法自行車』比賽在今年適逢第100屆,電影《騎動人生》除了是一部介紹百年傳統歷史的環法自行車賽的電影以外,更是一部感動人心的勵志佳作。
電影故事裡面的阿佛,是一個從小就充滿夢想的人,雖然他沒有參加過『環法自行車』比賽,但他對自行車熱愛的程度卻不亞於那些職業選手。年過四十的他依舊選擇留在自行車產業工作,結婚15年每一年的夏天都必須觀看環法賽的電視轉播。終於有一天讓他有一個機會可以代表自己公司所贊助的車隊參加『環法自行車賽』。而此時滿心期待先生會利用孩子暑假帶全家出遊的妻子,在得知消息後終於受不了,帶著兒子離家出走。而阿佛的兒子,在親子間完全沒有正確的溝通及理解的情況下,彼此都對對方有很多的意見及輕視。倒楣的阿佛並沒有否極泰來,反倒是屋漏偏逢連夜雨,一夜之間失去了家庭、工作和他僅有的環法自行車賽的資格。失去一切的阿佛,他不知道自己的人生還剩下什麼的時候?在開賽的前一天阿弗踏上了環法賽的路線。其他的運動員都是為了至高的榮譽『黃衫』而拼得你死我活,但阿佛卻只是為了完成自己騎著自行車,第一個衝過終點凱旋門的夢想。在沿路上,所發生的一切事情,阿佛所遭遇和看見的一切事物,包括所認識的人,這些都讓他再次重新檢視自己的人生和內心。法國鄉間優美寧靜的風景,一路上除了和阿佛一起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以外,更可以發現法國不同的面貌,別有一番風味。當一個人要完成存在於自己心中的夢想,當他有那股勇氣的時候,是會吸引許多的人跟隨著他的。但是樹大招風,跟隨者不完全都是善意或是正面的,就像人生總是會有貴人也會有小人,當被誤解的時候,你會怎麼選擇?放棄?堅持?辯解?安靜?阿佛選擇專注在自己想要完成的事情上,而這份堅持,不僅讓他贏回兒子的尊敬,更贏回妻子的鼓勵、支持與愛慕。
電影上映前,已有許多的自行車隊或是自行車社團和愛好者,致電影城詢問上映日期及場次。在大家的熱情之下,電影公司決定舉辦企業或是團體包場的活動來回饋服務這些觀眾。幾場的活動辦下來,觀眾的熱情及被感動的淚水,和被鼓勵的幸福笑容,這些都讓現場的工作人員感受到滿滿的動力,即使是犧牲自己的假期來工作,也都覺得非常值得。
719日就讓我們走進影城,陪著阿弗一起環法,一起騎動自己的人生。

歡迎各大公司行號及學生團體包場,一起笑著,一起哭著,一起欣賞法國美景,一起騎動自己的人生,完成生命中所堅持的夢想。
包場連絡公司:絕色國際有限公司
包場連絡電話:(02)7716-67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色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