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一發新聞稿!!!

搭配國外"保守版"海報(XD)
大家比較喜歡真槍實肉版還是這個迷你短裙版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夏溫馨浪漫成人冒險“性”喜劇 你絕對不能錯過這部

感情的開始,是在彼此互相了解並信任的誠實上?還是一個看似糖衣的謊言上?婚姻的基礎,是在兩人彼此的身理需求上?還是精神層面的彼此包容上?一段感情或是婚姻,到底是愛比較重要?還是性比較重要?

2013年在金馬奇幻影展的『解放性樂園』單元中,大受觀眾喜愛,在首場就完售並且大獲好評再加場的影片《我的性愛六堂課》,將在6月28日重返大螢幕囉!《我的性愛六堂課》曾經榮獲2012年多倫多影展年度十大影片,以及2012年卡爾加利影展觀眾票選獎。全片以「性愛」為議題來探討兩性對於性愛有著不同的感受,輕鬆詼諧的對話更是讓滿場的觀眾捧腹大笑。

這部電影除了在傳授性愛技巧最重要的六堂課以外,更多的是人物角色性格的鮮明,以及在彼此的配搭上所產生出來那一句句幽默詼諧的對話,和一幕幕讓人瞠目結舌的畫面。譬如電影的一開始,積極又賣力的男主角喬登,當他在床上奮力向前衝的同時,我們的女主角瑞秋卻毫不留情面的當場呼呼大睡,隔天當喬登還傻呼呼的要跟瑞秋求婚時,瑞秋居然當場就脫口說出:『我沒有辦法只跟你一個人做愛。』瑞秋口中所需要的空間和時間、需要讓兩個人彼此的關係休息,這些也都不過只是讓瑞秋有更多的時間,放縱自己在床上和不同的人及物品,來個放浪形骸的性解放。

在電影中,斯文拘謹的男主角通常都會搭配上一個豪放下流的好朋友,這好像是電影模式中的固定配搭的模式,當然在《我的性愛六堂課》裡面也不例外,這位豪放下流的好朋友,也就是故事中的男配角丹達克。就某部分來說,丹達克算是廣義典型的反社會人格,因為他所做的不只是性的開放,在電影中也有提到他所做的在許多的國家甚至是違法的,而這麼閉俗、斯文、拘謹又宅的會計師喬登,居然會有這樣的好朋友。兩人一起出現的第一場戲,丹達克就問喬登的陰部狀況還好嗎?論到刮毛這件事情,似乎也有另一位電影故事中的人物是放縱自己雜草叢生的,還記得在台灣曾經造成一時轟動《慾望城市》嗎?在電影版的《慾望城市》第二集裡面的米蘭達就是放任自己雜草叢生而導致先生對他性趣缺缺,還造成差點離婚的收場。由此可見,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不管你喜歡的是同性還是異性,刮毛這件事情,是對自己的尊重也是對對方的禮貌。但是當丹達克拿出他家裡特有的除毛用具時,那氛圍和那器具,又讓全場的觀眾從幽默詼諧的輕鬆立刻變成《奪魂鋸》的橋段和氛圍,可是不到一時片刻又立即回到原本的輕鬆,真的不得不佩服導演在場面調度上的運用及功力。

性愛這件事情確實是需要有人教導的,只不過大部份的人都選擇躲起來靠影片和光碟來教學,但那些性愛光碟中,有多少是正確的性知識?叫得慘烈和淒涼,不代表對方就一定很樂在其中,做到睡著,更是不被容許的。因此在性關係當中,我們都應該要以服務為快樂之本,對方要身心愉悅了,自然也會服務到讓你神清氣爽。
順帶一提的是,電影中長相帥氣卻很宅的男主角喬登,真實的生活中,他可是這部電影的編劇喔,讓不少影迷們都好奇,真實的他是否也需要這六堂課?畢竟戲如人生嘛!

至於感情和婚姻的開始與基礎,還有確切的性愛技巧與知識,在6月28日要請影迷們自己親身進戲院,陪著喬登與丹達克一起長智慧、求技巧囉。錯過金馬奇幻影展的朋友,千萬不能再錯過這次了,若再錯過,下次可就遙遙無期囉。

 

性愛6堂課大海報.jpg 我的性愛六堂課國外原版海報.jpg  

arrow
arrow

    絕色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