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ETA (43)  

演員:李廷鎮

飾演青少年時代角色的李廷鎮既單純又叛逆,並將特屬於這一時期的熱情表現得淋漓盡致。在2002年的電影出道作『Bet on my disco』中,李廷鎮就顯示出了自己未來大有發展的可能性,2年後他又通過柳河(音)導演的『墨竹街頭烈士』和『麻婆島』真正步入明星行列。

不知不覺間,李廷鎮已經告別了青澀的10歲、20歲,踏入了30歲。對於處於全盛期的男演員來說,這正是在平坦大道上飛馳的年齡。但是從『馬粥街殘酷史』和『麻婆島』之後,作為頂級明星的他,帶給觀眾的失望總是多於希望。因為他飾演的總是多才多藝、想他人先於想自己的帥男形象,善良的形象反倒成為了他發展的絆腳石。


從2006~2010年,李廷鎮雖然在多部電影、電視劇和娛樂節目中獲得了人氣,尤其在KBS電視台的『男人的資格』中備受好評,但是就某一個領域,他並沒能收獲最高的評價。

魅力的外表和完美的身材,讓他獲得了“視覺疙瘩”的美稱。在『男人的資格』的所有成員中,他以卓越的容貌和氣質一再刺激著女性觀眾的心。

這個“視覺疙瘩”終於在今年再次回歸銀幕,以演員的身份獲得了最高的評價。在著名導演金基德執導的『聖殤』中,李廷鎮飾演無情無義的冷血收債人“康道”。

PIETA_key still (5)  

對於這部投入巨資的電影,金基德導演拒絕了商業電影的主演和讓主持人參演的提議,只給了李廷鎮。在全球三大電影節之一的威尼斯電影節上,『聖殤』一舉奪得了象征最高地位的金獅獎。

因為這部電影,不僅韓國電影界,就連世界電影界也對李廷鎮刮目相看。

在11日首爾東大門舉行的回國記者招待會上,李廷鎮說,“對於威尼斯,以前只是在畫面上看到過,這也是我第一次去歐洲國家。最初到達的時候和電影公開放映後,人們對我們的態度和評價完全不一樣”,“在威尼斯電影節上,『聖殤』得以被放映,看到歐洲人的認可,我真的很感動。我想,這部作品一定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越來越清晰地被我銘記”。

對於現在的李廷鎮,這一成果可以用“苦盡甘來”來形容。在接受媒體采訪的時候,李廷鎮說,“在拍攝兩周前才拿到了劇本,兩天後見到了導演,然後匆忙地投入了拍攝。之前就很想和金基德導演合作,但是真的有機會合作了,我又在想自己是否已經准備的很充分,是否能達到導演的要求。”

“康道是個反差極大的人,波動性非常大,也是個成長完全停滯的人。他完全不知道該如何待人,他的思考方式仍舊停留在兒童時期。”

比起“視覺疙瘩”,也許在未來一段時間內“康道”會停留在觀眾的印象中。另外,作為獲得威尼斯電影節金獅獎的『聖殤』的男主人公,李廷鎮將永遠被載入韓國電影歷史的一頁。


網頁轉載自http://tw.omg.yahoo.com/news/%E6%9D%8E%E5%BB%B7%E9%8E%AE%E9%A1%9B%E8%A6%86%E9%81%8E%E5%BE%80%E6%BC%94%E7%B9%B9%E5%86%B7%E8%A1%80%E6%94%B6%E5%B1%8D%E4%BA%BA-035010698.html

arrow
arrow

    絕色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