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斕鮮豔的色彩混和年輕甜美的恣意,是蜷川實花的藝術風格。在《惡女羅曼死》裡,澤尻英龍華與水原希子的雜誌拍攝場景更是尤見一番。事實上這場戲,導演本身就親自上陣擔任攝影師,眼尖的影迷絕對要找找蜷川老師出現在哪裡,而電影裡的雜誌封面,也確確實實就是蜷川老師的作品唷。


m3  


相信每個少女不僅僅會忌妒澤尻英龍華的臉蛋,在電影裡,莉莉子結合豪華與夢幻氛圍的公寓,更是少女們夢寐以求的房間。粉紅的燈光,蕾絲的擺設,宮廷般的大床,精緻的裝潢傢俱,富有異國風情的配件沙發,根據導演的說法,這些多數可都是她自己的私藏品,為了電影才特地搬出來借劇組使用,畢竟她跟莉莉子有一樣的喜好。正因為太多傢俱外借,反而導致她常常辛苦拍攝後,想回家好好休息時,才發現自己家中已空無一物。想一窺美學大師蜷川實花的房間與客廳嗎?千萬別錯過《惡女羅曼死》!


7  

arrow
arrow

    絕色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