蜷川實花  

日本知名攝影師與導演蜷川實花7月16日在台出席《惡女羅曼死》記者會,大聊拍片過程,由於片中女主角由話題女星澤尻英龍華擔綱演出,先前她更是負面消息頻傳,昨蜷川實花被問及此敏感話題時,則誇她敬業,更透露會選澤尻當女主角,其中一點就是「她有拍性愛床戲的覺悟。」

蜷川實花日前抵台替《惡女羅曼死》宣傳,更在記者會上大方分享拍攝樂趣,對於女主角澤尻英龍華的選擇上,她也不諱言角色與澤尻本人十分相似,「片中女主角莉莉子和她同樣都被捧的很高、卻又被壓得很低,都是有掌聲也有詆毀,實際拍完後,真的發現澤尻英龍華最適合。」

片中莉莉子全身上下都因整形而呈現的很完美,因此蜷川實花直言「這個角色一定得有壓倒性的美貌、相對程度上的演技以及得有對大量性愛場面的犧牲準備與覺悟。」她以這三點透露出澤尻英龍華是絕對符合的。

只是女主角澤尻英龍華被日媒報導耍大牌等負面消息也引來好奇,蜷川實花昨則在記者會上澄清,讚她私下敬業又好溝通,甚至呼籲「我希望不管日本媒體或台灣媒體,都能在看過這片後知道她對電影犧牲多少、付出多少。」她也透露澤尻在第一次試片後激動的落淚,更頻握著她手邊哭邊說「還好我有演出、真的真的很謝謝妳給我這次機會。」

15  

arrow
arrow

    絕色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