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能界女王澤尻英龍華全裸復出

《惡女羅曼死HELTER SKELTER》是攝影大師蜷川實花繼《惡女花魁》後,睽違五年之久第二部執導長片。該片改編自岡崎京子暢銷熱賣的經典漫畫,故事描寫人氣偶像明星莉莉子,不明來歷的她有天就這麼出現在大眾面前,瞬間成為全城討論的焦點。對她而言,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但風光的背後,原來有個不為人知的祕密:她的身體其實是無數次全身整形手術的合成品,整個身體除了骨頭、眼珠、頭髮、耳朵與私處,其他全都是假的。當她的主治大夫與為她進行手術的診所,涉及違反一起藥事行政法規後,有個偵探開始接近莉莉子,想要查明事件背後真相。同一時間,莉莉子的身體也開始產生變化,過度手術的後遺症,讓她的身體開始崩壞......

 18  

以《一公升的眼淚》清純可人的模樣爆紅的女星澤尻英龍華,一度被日本藝能界封殺,這回她卯足全力、勇敢以全裸之姿挑戰,力圖在電影新片《惡女羅曼死》中扳回一城,果然不負眾望,這回她因該片被日影迷選為「藝能界女王」。導演蜷川日前來台宣傳電影時曾說:「莉莉子這個角色,一定要有壓倒性的美貌、相對程度的演技、以及面對大量的裸露及性愛鏡頭,而這具爭議性的電影與人物角色則非澤尻莫屬。」劇中澤尻不僅有長達三分鐘的全裸床戲,更大秀F酥胸、粉紅珍珠若隱若現,之後連續與窪塚洋介、哀川翔、綾野剛大演車輪戰並且挑戰3P性愛。面對澤尻如此敬業的精神,導演蜷川讚譽有加。

 10  

蜷川實花以絢爛、華麗的影像風格著稱,承襲《惡女花魁》的影像風格,《惡女羅曼死》不光維持一貫的頂極華麗燦爛色彩,更在片中設計多段讓男性觀眾眼睛大吃冰淇淋的情色橋段;包括寺島忍、桃井薰、大森南朋和水原希子等實力派知名演員都在本片中有精湛演技。《惡女羅曼死》在日本上映首週票房更勝《蜘蛛人:驚奇再起》,更是近年來台北電影節開賣當天首部秒殺完售一空之外語片,其備受矚目的程度由此可見。

3  

arrow
arrow

    絕色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