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天堂,愛是地獄》,透過具挑撥張力,卻又饒富同情的視角,去觀察現代越南那些身處社會邊緣的人們,他們的生存、他們的困境,以及他們的愛。

 A  

導演武玉登表示:『此部影片同時身為導演與編劇,我很清楚知道自己寫些什麼,虛構了些什麼,也因此我才能說服觀眾去相信。許多導演都很想發展鑽研出電影新的主題與類型,但我只想用一個新的視野角度,去看那些我曾經拍過的主題。這正是我會在這部片做出一個重大改變的原因。《你是天堂,愛是地獄》這部片揉合了我早年與現在截然不同的拍片風格。我希望這會是一部對觀眾而言,充滿藝術價值與吸引力的作品;電影將栩栩如生反應真實,並用一個更不經修飾與更洶湧、騷動的敘事基調表現張力。』

 

在多倫多國際電影節做為其世界首映後,《你是天堂,愛是地獄》陸續在各大影展間走跳映演,除了有媒體稱其為越南首部同志電影外,溫哥華國際電影節則讚其為越南第一部忠實呈現同志生活的影像作品。

1127   

《你是天堂,愛是地獄》已於""國賓影城@台北長春廣場""獨家上映囉!


arrow
arrow

    絕色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