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梁孟海:

c4  

1981年出生於河內。

-興趣:所有流行事物
-喜歡的偶像:梅莉史翠普、湯姆漢克、梁朝偉
-喜歡的偶像:Sarah Brightman、Celine Dion
-喜歡的電影:料理鼠王、媽媽咪呀

梁孟海原本在學校學的是銀行專業,之後曾短暫赴美念過時尚,回國在流行雜誌擔任記者,也擔任過音樂節目的MC。他曾獲越南電視台HTV,2006年的三大年度傑出演員。

如今升格到大銀幕成為新同志情人的他,憑藉著書生般的氣息與爽朗的笑容,謀殺來自世界各地哥哥弟弟們的喜歡。他自曝自己的初戀發生在16歲,而最大的壞習慣是容易吃多、吃很快。

(資料來自越南維基百科)


IMG_8478  


身高: 174cm
暱稱: DOM

家庭成員: 爸爸、媽媽,與一個弟弟
最想去的國家: 巴西

生活態度:Live your best!
名言:Give me a minute then I will order.

剛出道的孟海憑著過人的外表與其對表演的悟性,很快的就獲得各大名導的賞識,他最擅長的就是school boy的角色,與他青春斯文的形象相當吻合;透過武玉堂導演對他的一系列打造,他在短時間之內成為越南炙手可熱的青春劇偶像。去年,武玉堂再度帶領他突破以往的戲路,在同志電影《你是天堂,愛是地獄》中挑戰帶點壞痞子氣息的男同志角色,不僅與男友聯手騙財初入大城的小同志,還為了謀生熱衷於賺皮肉錢......這些嶄新的銀幕形象,也為孟海帶來了新的粉絲,隨著這部電影在各大國際影展間的放映,孟海也終於開始被海外的觀眾認識。

arrow
arrow

    絕色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