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票房大賣4億台幣,繼【霜花店:朕的男人】 又一古朝鮮歷史名劇。

《美人圖:私情畫慾》海報

揭開古朝鮮時代最神秘的一段情慾史實

古朝鮮時代,能進入宮廷為王室作畫,是家族的一種榮耀,但這個工作只傳男、不傳女。也因此天才畫家申潤福男扮女裝的傳說一直流傳到現代…

對繪畫相當有天份的申潤福(金敏善飾),礙於是女兒身所以無法進入宮廷擔任畫家,他的父親一心一意要培養哥哥擔任宮廷畫師,
沒想到沒有天份的哥哥竟承受不住壓力而自殺身亡。傷心欲絕的父親只好強迫申潤福女扮裝,代替哥哥進入宮廷作畫。

某日,偶然的機會下申潤福遇上商人姜武(金南吉飾),不久被他識破她的真實身份,兩人產生了甜蜜的愛情。這段戀情無意間被申潤福的師傅金洪道(金英浩飾)發現,
迷戀申潤福的金洪道妒火中燒,不顧一切的要破壞他們。而名妓雪花(秋瓷炫飾)深愛著金洪道,四人的複雜的愛恨情慾糾葛,即將一觸即發…

致命的誘惑 美麗與才華集於一身的申潤福

最近興起的朝鮮後期天才畫家『申潤福熱』,除了小說《風之畫師》、以及改編小說同名的電視劇、還有電影《美人圖:私情畫慾》,主角都是申潤福,讓這位集美麗與才華與一身的古朝鮮畫家,最近成了韓國相當熱門的話題。

其實電影《美人圖:私情畫慾》比起小說、電視劇開始企劃的時間都要早的多,由於電影由企劃到放映需要很長一個周期,所以《美人圖:私情畫慾》最晚與觀眾見面。不過,電影與電視劇著重的重點截然不同,電視劇《風之畫師》在繪畫中穿插了推理故事,而《美人圖:私情畫慾》的重點是言情,講述畫家生平的電影,隱藏在畫作『美人圖』裡的神秘面紗大膽的程度堪比電影《色、戒》的床戲,堪稱是古朝鮮時代最情慾的一段歷史故事。《美人圖:私情畫慾》將延續《王的男人》、《霜花店:朕的男人》的韓國古裝熱,揭開古朝鮮的神秘面紗。

 

導演介紹:韓國新人導演獎 全閏秀 JEON Yun-su

出生於1971年的全閏秀導演擁有著出色的劇本分析能力和藝術感覺,1993年憑藉【再見首爾新派】在短片電影節上獲得包括音樂、劇本在內多項大獎。九十年代後期從中央大學戲劇科畢業後在姜帝圭導演拍攝【銀杏樹床】和【生死諜變】期間擔任過他的助理,積累起豐富的現場經驗。2001年全閏秀自編自導的電影【不忠】一片以寫實和誠懇的風格打動了觀眾和影評人,獲得第25屆黃金攝影賞新人導演獎,成功地打入影壇。

韓國戲劇演技大獎優秀獎  金敏善 KIM Min-su

1997年19歲的金敏善登上了韓國著名時尚雜誌Figaro的封面,1999年她在恐怖片【女校怪談2】扮演的活潑可愛的女學生的角色則令她一舉成名,
此外還金敏善出演了KBS系列電視劇《學校》以及客串出現在SBS情景喜劇《順風婦產科》當中,逐步為更多的觀眾所認識。

 

《薯童謠》金英浩KIM Young-ho

演唱俱佳的金英浩韓國青州大學的產業工學專業就學期間曾在知名歌唱選秀節目獲獎,1999年通過鄭宇成、李政宰領銜的【日出城市】登上影壇,
直到07年被洪尚秀導演挑中主演入選柏林電影節的影片【夜晚和白天】才算熬到了出頭天,憑此片金英浩獲得柏林最佳男演員的提名,讓金英浩在國內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關注。

 

《愛,不悔》金南吉KIM Nam-gil

金南吉是2003年MBC電視台第31期藝員班出身,曾在2005年熱播劇集《加油,金順》中作為金順因為事故死去的老公而短暫出現,
觀眾非常喜歡這個善良的角色不希望他消失甚至還為此發起了一場“救命”運動。 

 

 中文版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色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