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報52cmx75cm.jpg

★ 上映首週票房衝破台幣七千萬,累積票房破億台幣
★ 與名導阿莫多瓦新作並列年度三大西班牙新片
★ 西班牙版《性愛巴士》+《24小時狂歡派對》
★  西班牙熱門電視影集群星雲集

《謊言、性、派對》(原文片名:Mentiras y gordas)這部西班牙青春電影,演員一派俊男美女,非常養眼。故事從二個青梅竹馬的男主角開始,炎熱的天氣,他們在海港旁無所事事,決定去參加西班牙最大的Benicassim音樂節(簡稱FIB音樂節),而參與這場瘋狂派對的其他角色也一一登場,有從事模特兒職業的正妹女同志,有突然陷入熱戀的男女情侶,當然也少不了他們這對酷兒同志。派對、毒品、縱慾,螢幕上的放蕩人生,讓觀眾沉浸在活色生香的感觀刺激當中。大好的青春似乎能夠永無止盡的揮霍下去......

這是兩位導演阿范艾爾巴賽特、大衛門克斯(Alfonso Albacete和David Menkes)合作的第六部電影,兩人自1996年開始合作迄今,所有的創作都是自編自導,其牽涉的內容除了單純的男女情愛,更常見酷兒的同志戀情,無論男男配或女女配,在戲裡都是自然而然的存在。

片中選色都是俊男美女,其中一位男主角Hugo Silva在《我的酷兒婚禮》中已和台灣觀眾打過照面,略帶憂鬱氣質的帥氣臉孔,無論男女都會一見傾心。另一位男主角Alejo Sauras,早先出道時憑著同志角色一炮而紅,近年參與的演出包括了西班牙大導阿莫多瓦09年的最新作品《破碎的擁抱》,而同樣擁有天使臉孔完美身材的女主角Ana de Armas,二十出頭的年紀卻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出,是值得期待的耀眼新星。

《謊言、性、派對》上映首週票房衝破台幣七千萬,累積票房破億台幣,與名導阿莫多瓦新作《破碎的擁抱》並列年度三大西班牙新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色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